RSS

從愛裡學習成長

最近身邊的友人都歷經的感情的洗禮,有的是情變,有的是自己離開,最幸運的是在異國開始一段新的愛情,這結果有喜的,有悲的,有慶幸的,有超幸福的,對於身為朋友的我,一直都關心她們,

有的人想得開,努力為自己活,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未來,
鑽牛角尖的,用淚水逝去自己的傷,我跟她說,時間會沖淡一次的,希望她可以渡過
有瞬間變成男女朋友的好妹妹,真的讓我驚訝不已,不過看到她這麼幸福有人疼,我也替她開心.
有的是經仔細思量後離開對方,因為不適合,家人不同意,慧劍斬情絲,再去尋找下一段感情

一直覺得前人的話很有道理,"當局著迷,觀局者清",友人說為啥對方可以翻臉像翻書一樣快,說不要就不要,因為人會隨環境而改變,或許變得是自己,只能說緣分到了,強求不來的.

一段感情洗禮,走過傷痛,可以讓人變得堅強,走不過的,只會讓人更脆弱,好壞都是自己的決定.
不過這些都是需要親情和友情的陪伴,所以說要珍惜自己的家人和友人,他們永遠都支持我們,

希望我的這些好友們可以走出傷痛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Mr.right

因為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找到的世界上最好的男人-我的老公 shan
ps:真害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