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你不是狼啦~


看這張是不是很像狼ㄚ,我被她打敗了><
要有公主的氣質啦!
好好笑喔^^

8 意見:

點ㄉ拔 提到...

哈哈哈~~~這張有可愛到^^

Susan 提到...

真是可愛到不行,甚麼情況怎會出現這種怪表情???
cherry跟牠娘...米米一樣表情超多的,真的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阿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是ㄚ,cherry跟米米真的超像,不知道小不點平常表情也是超多的嗎?
cherry就一直汪嗚..汪嗚對著我叫~
感覺很像女狼吧!那天搞不好是月圓喔!哈哈

點ㄉ拔 提到...

小不點只有一各表情~~~~就是~~~~MAN

咩嚕咩 提到...

這張超可愛耶!
抓的姿勢真棒:D
cherry跟米米小時候的表情很像喔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 點ㄉ拔:
當他們一家團聚時看到這些狗寶寶非常有活力,不知會不會有啥感想??他會不會跟米米說:孩子個性像你啦~我可是很man的!

TO 咩嚕咩:
對阿,角度抓的醬醬好,超好笑低~我也覺得他們母女超像的啦

點ㄉ拔 提到...

阿災!!
不點跟米米這胎小狗沒蝦密親密~也沒蝦密互動~甚至會怕~!
((可能一下蹦出四各小孩他不習慣ㄅ))

Susan 提到...

小不點一定想....那來這些怪物,跑到我家沒事鬼叫鬼叫的,吵死了,還跟我爭寵#%*$%&&%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