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cherry志向是當--------拆屋大隊???

這是之前幫CHERRY準備的另一間新窩,但是她竟然..把它拆了.
是因為小豬的圖案嗎?還是屋頂有啥東西ㄚ?每天一直在咬+抓
> <
我的老天爺~~

10 意見:

咩嚕咩 提到...

CHEERY真的很皮耶~~
笑死我了啦~~
特別是房子倒了跟跟我走吧那一段拉XD

點ㄉ拔 提到...

哈哈哈哈!!!

是神力女超人ㄅ!!~~~~很皮唷!!!!

不過~~~玩歸玩~~搞破壞還是要制止一下~~!

不然以後就無法無天嚕!!!!

不要膩愛黑!!!~~~~慈母多敗兒~~~哈哈哈哈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因為那個時候,想說這個動作很爆笑,就趕快錄下來,之後我們都有制止她咬房子的動作,不然新窩一個洞一個洞的也是很頭痛的呀.
通常我們處罰他的方式都是握住她的嘴巴(身邊朋友建議的),沒有體罰,不過會大聲斥責說"不可以".目前她還蠻害怕這種處罰的,所以我想這個方法是蠻有效的.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訓練她,當個聽話的公主.

謝謝小不點拔的提醒

Susan 提到...

原來Cherry不止會踢腿,還會跳妞妞舞哦!

Cherry當初一付嬌休模樣,老是被米米麻欺負壓得該該叫,怎麼看也不像是會拆房子的小惡魔呀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 咩:
我在錄這一段時,在房子倒的那一剎那,也是笑翻了~
她拖房子走時也是搞得我哭笑不得~
重複看時還是覺得很好笑~~

TO susan:
對阿,我去看一下她小時候的樣子~靜靜的,沒想到越長越大就是個"搞怪小公主"~不知道她還有啥潛力還沒發揮ㄝ!

點ㄉ拔 提到...

= =:
他到底有幾各床呀????

目前看到好像就有四各了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她晚上睡覺的是咖啡色
粉紅色在籠子外面玩耍時給他休息用的啦
小豬是備用的啦(因為粉紅窩去洗澡囉!)
所以是3個喔~

點ㄉ拔 提到...

對嚕!!!
如果要帶ㄑ洗澡~~~請美容師幫他修剪眼睛部位就好!!
還有屁屁毛~腳底毛!
鬍子和鼻樑那邊不要修剪(那邊ㄉ毛長很慢)
而且北部ㄉ都喜歡修成尖嘴型!!怪怪ㄉ!!

我比較建議~~~五各月後再做一次大美容修剪就好了!!

現在都不要修!!~~~~但是記得每天要梳毛唷!!

還有就是~~~~新年快樂唷!!哈哈哈!!!

這是我ㄉ部落格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evil66634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新年快樂啦~~
謝謝你的提醒喔!我最近想帶CHERRY修毛,我會照你的方式跟美容師說的,她的毛我每天都會幫梳理,避免打結!感恩囉!!

點ㄉ拔 提到...

咬手那各問題!!!
玩ㄉ時候盡量不要用手~~可以使用玩具來抵擋!!
若是朋友在跟她玩~~要提醒朋友不要讓他舔手~那會習慣!
當然~手ㄉ細菌多~~以免腸炎!!所以要避免舔手!

有一招是可以讓她不敢在咬手~~~不過要看妳們敢不敢!
因為~~~~會有點痛ㄌ!!!

當他還是想咬你ㄉ手ㄉ時候~~讓她咬~當他在咬的時候~~~
用手指有點使力ㄉ往他嘴裡塞~~一直往裡面塞!
這會造成他極度ㄉ不舒服~~就像我們自己把手伸進喉嚨挖吐那種感覺一樣!!!

通常試過一兩次~~他就會討厭了!!不敢再咬手了!!因為~會極度不舒服!!!

妳們可以試試看!!!~~~~~~~!

有一點很重要!!!要讓他知道一聽到某種音調和音量就是代表不可以ㄉ意思!!

所以~罵它阻止它ㄉ時候~語氣要簡單簡短有力!
~不可以~不行~NO!~~固定選一各來說就好!不要混雜!
例如~比較常說不行~~~那就持續用不行~~不要不行又不可以!會混雜到!!!

有一點很重要!!!罵狗狗ㄉ時候!不要叫名字!!那會讓他產生錯亂!!!~~~還有他不乖制止他罵完後~不可以馬上又跟他嬉戲這樣會沒效果!!!
例如:現在罵完他~他撒嬌~找你玩~鬼叫哭哭!都不要理他~也不要看他~當他是隱形的!!~~過半小時後再理他!!!這樣他才會知道~~剛剛做錯事你門就會不理他!

現在再長牙階段~牙齒會很癢!!你可以多買潔牙骨或是牛皮骨~牛奶骨給他!!!多挑幾種照型~口味不太一樣ㄉ給他!這樣他會比較有興趣咬!!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