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迪奧美妍旗艦店聖誕派對彩妝課(免費的)

昨天終於去台北101迪奧美妍旗艦店參加聖誕派對彩妝課,到時已經有美佳的服務人員在櫃前等我囉!
昨天是由彩妝師Doris幫我服務的,長得很甜美喔! 彩妝的地點在VIP室,感覺不錯!昨天的彩妝課Doris是幫我設計畫煙燻妝,以金色系列的顏色為主,步驟是從飾底乳、粉底、修飾霜、提亮筆、蜜粉、眼線、眼影、腮紅與修容、睫毛膏、護唇膏、唇膏。很完整一系列彩妝程序。整個過程老師都很有耐心回答我對於化妝上的問題,昨天很滿意老師幫我畫的妝感,尤其對臉部修容的腮紅(粉色系列)部分,真的很好看,原來腮紅真的可以增加氣色耶,煙燻眼妝老師教的步驟很簡易,回家自己應該可以練習畫畫看!整體的感覺還不錯,不過自己的眼睛比較乾一點,所以完妝後仔細看一下,眼下有點卡粉,美中不足之處。

不過我的結論是要畫出好看的妝感,本身就要做好保養,這樣才不會要上一層很厚的粉來修飾。保養真的很重要啦!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,我也學到自己想學的妝感。謝謝美麗佳人喔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