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熱量消耗終極殺手-飛輪有氧

周上開始上飛輪有氧,醫生說我代謝不好,所以要藉由運動跟飲食來調整,讓自己代謝變好,我想這樣身體的賀爾蒙才能維持平衡吧!!
第一天上飛輪(初級)感覺很新鮮,跟隨的老師和音樂的旋律去運動,站起時而坐下,要維持一定的心跳呼吸節奏,這樣才是真正的有消耗熱量並加速自己體內的代謝,昨天上第三次,已經比較能夠整我速度跟訣竅了,其飛輪真的要有去上課,看到大家都很努力地踩,自己也就不會鬆懈,持續挑戰自己的極限,此時應該不是體力的問題,而是意志力了!!
上周到現在有瘦了了一公斤,表示運動真的有差,現在身體循環好很多,從去睡覺時手腳溫暖的速度看來,所以飛輪真的是加速代謝與消耗熱能的最佳運動項目.

我一定要讓自己的身體代謝達到平衡,這是我的目標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