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米米一家團聚囉!! 第一彈來囉~~

話說02.08.2009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日子哩!是米米一家團圓的好日子,
成員包括:米米和Yami的拔拔,麻麻和奶奶(少了咩,因為她人在日本求學喔~等她回來在一起聚聚囉!)
cookie的拔拔,麻麻,哥哥,姐姐,cookie這家子是全員到齊喔!
cherry的拔拔,麻麻!特地從頭份開車北上參加這次的聚餐呢!
那天大家都懷著很期待的心情看看米米一家團聚的那一刻,當然狗寶寶的主人們也互相寒暄了一番!
以下是米米家族成員介紹影片:



大哥-yami個性感覺很沉穩喔,那天很乖都不吵,大家都很想抱他耶!
二哥-cookie很開朗,愛笑。他的漢草(台語)比yami跟cherry大一號呢?
















Cherry個性很好,人人都好,她可是熱情姑娘喔!

















這三隻狗寶寶都長很相似喔!我還把yami跟cherry搞混哩!還是看鈴鐺的顏色區別!真是好笑^^
下次在介紹米米和cherry互嗆的影片喔! 很有趣~~

6 意見:

咩嚕咩 提到...

他們幾個小朋友臉都超級像的!
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啦!
對了,米米家拍的影片CHERRY麻有收到嗎?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有收到了ㄛ!謝謝咩!
我真的是邊看邊笑呢~我跟妳媽媽都會把yami跟cherry搞錯~
你下次回來見到他們時,來猜一猜吧XD

Susan 提到...

那天真是好開心,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太短!!
好像聊得不過癮,希望下次時間能長一點。

Cherry小時後(才一個半月前)老是被米米壓得該該叫,現在該是報仇的時候:
《本姑娘已經長大,阿無你賣安怎?》

我覺得米米好像知道Cherry跟Cookie是親人耶,要不牠看到所有的狗狗都會去嗆人家...不管對方多大隻,唯獨會讓Cherry,也不會去嗆Cookie耶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我也是覺得這次相聚時間比較短耶! 下次時間可以拉長一些,一起聊個過癮.
你說米米還記得cherry和cookie喔,或許你說的有道理耶,你比較了解米米跟其他狗狗的互動,搞不好她慢慢回憶起來囉!那cherry這個丫頭會記仇喔,所以那天一直對小米子嗆聲~哈哈
真有趣呢!

Susan 提到...

等我把米米壓Cherry跟Yami的影片壓縮好了再傳給妳,大部份都是Cherry被壓,因為Yami會反抗回嗆,Cherry溫和、乖乖的讓米米壓,所以小米子就挑軟的吃,真是報應阿! @.@

點ㄉ拔 提到...

真是愛鬼叫!!哈哈哈!!!

下次可怕ㄉ叔叔和不點就會出現ㄌ!!!

應該沒有人會鬼叫ㄅ!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