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米米一家團聚囉!! 第二彈-cherry很大膽喔!

聽米米的麻麻說cherry小時候很喜歡跟米米玩,米米很喜歡壓cherry!母女倆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喔!
但是隨著cherry一眠長一吋之後,狗聚那天,她們也開始回憶起那段母女玩耍的歡樂時光!
第一則影片是出米米先跟cherry挑戰,母女倆激戰呢!激戰到一半,米米以為我是她麻麻,還躲到我腳下哩XD



第二則影片是cherry挑戰米米,小米子....嗆輸了她女兒,而大哥yami試圖幫米米,但是被cherry宏亮的叫聲給嚇傻了,和米米躲在麻麻腳邊!cherry聲勢已經壓過米米啦~




cherry一付老大貌,連小米子都壓不住了~~可能是離開米米的一段時間了,忘了被米米教訓的記憶啦!
若有機會去娘家住,小米子就有機會調教cherry囉!
呵呵~

10 意見:

點ㄉ拔 提到...

輝瑞一盒470???~你弟記錯了ㄅ!!
不太可能耶!!!

小型犬專用ㄉ公定價就要880了!!

而且輝瑞是大廠牌ㄉ藥廠!!它ㄉ藥都不錯用!!缺點就是比較貴!!~~~~!
如果你要使用輝瑞ㄉ話~~~我所講ㄉ那兩種就不必使用了!!
只是價錢有差!!!效果其實沒差多少!

我台中認識ㄉ拿犬新寶500~益百分650!
犬新寶六塊裝(半年份)~益百分四管(四各月)

算一算分開使用是比較划算ㄉ!!

我剛有打給認識輝瑞業務!他說470不可能這種價錢!等於賠錢賣!!~~~SO~~應該是他記錯價錢了

咩嚕咩 提到...

犬新寶我買過最便宜的是430,
也有490的,團購都會便宜很多

點ㄉ拔 提到...

哈哈哈哈!!!上面說ㄉ要更正嚕= =:

剛剛打ㄑ問同行ㄉ~~他說輝瑞ㄉ滴劑~~效果客人反應~~~~((很差)))~~!!!!
無法根除跳蚤壁蝨((心絲蟲就不知道嚕))

她說之前她們有賣~後來客人反應~對殺跳蚤壁蝨效果不好!!

SO~~我想還是分開使用犬新寶和益百分ㄅ!!
個體獨立ㄉ藥~效果比較好一點!!!價錢~~也不貴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 點的拔
拍謝囉!我價錢看錯啦~~我應該是記到隔壁的價位,價錢好像約8百多吧!不過我已經託Susan幫我買犬新寶了,瑞輝還有2管,所以用完之後就用你推薦的廠牌囉!謝謝你ㄚ!
對了,那犬新寶是適用於成犬嗎?我同事他的狗6歲,約30kg,可以吃犬新寶,有分大小型犬的劑量嗎?
謝謝啦~

點ㄉ拔 提到...

有分大中小吃ㄉ唷!!!

妳們吃ㄉ是小型犬~~5KG內ㄉ~~一盒是500

你同事ㄉ就要吃大型犬ㄉ!!!30KG左右ㄉ!!價錢就更高了!!!

任何藥劑都有區分大中小~和看體重來使用!!

就像我們看病一樣呀~~醫生會配合我們ㄉ年紀體型來斟酌劑量ㄉ道理是一樣ㄉ!!!

你益百分不順便買ㄇ??!?!?

點ㄉ拔 提到...

忘了說~~!

犬心寶在小狗45天後就可以開始服用了!!

不過我門都是在預防針全部打完才開始使用!!!

藥定期服用!還是要注意居家有沒有蚊子唷!!!

不過~~毛納麻多~~蚊子應該也飛不近ㄑㄅ~我想!!哈哈哈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 點的拔:
益百分我想買一盒耶,只是Susan信上是提到說買犬新寶,益百分不知道要不要一起買,所以....
我明天發個信問susan和cookie麻要不要一起買.
對了,我已經有使用輝瑞的滴劑(還有2管,可以用2個月),那犬新寶跟益百分可以同時使用嗎?還是我把滴劑用完在接著使用這兩種藥呢?
3個一起用劑量會不會過多ㄚ??
3Q

蚊子應該進不去吧!毛過澎~~哈哈

3Q~~

點ㄉ拔 提到...

要麻~就把輝瑞用完~在用益百分!
要麻~就輝瑞不要用了!!(人家說效果不好~把藥低在壁蝨上面還不會死)

所以看妳們ㄌ!!!

萊姆看妳們要不要打~~~其實可以不用打!!!
只要每月有定期驅蟲就OK了!!!

萊姆病原就是~~~((壁蝨))

SO~~看你囉!!我是覺ㄉ沒必要ㄌ

咩嚕咩 提到...

萊姆病不需要打啦!又很貴
如果有驅蟲並外出回家後保持清潔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咩和點的拔
好ㄚ~定時幫她服用驅蟲藥,保持清潔,可以讓她免挨一針也好,不然她是很"秀皮"(台語)
謝謝咩和點的拔囉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