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泰迪熊咖啡館

上禮拜六帶著cherry去竹北的Teddy 咖啡館 ,這間餐廳是在網路上查到的,店內都是泰迪熊的東西,是這間店的老闆多年來的收集,所以櫥窗上有好多teddy Bear的收藏品呢!
這是餐廳門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點餐的櫃檯



















櫃檯旁邊有一隻大熊耶!比我還要高! 超可愛的啦~~似乎在跟客人說歡迎光臨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時cherry一直東看西看,非常好奇人來人往的餐廳,看到人都很激動喔! 想要人陪她玩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櫥窗上都擺了很多手工的串珠,是泰迪系列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名媛的的泰迪熊,看起來很高貴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貓王款的,還拿麥克風,很酷耶~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日本和服款,是充滿幸福洋溢的家庭喔!


















此時我餐點上桌囉!
玉米濃湯先上桌,口感很濃郁,很好喝喔~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主菜-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















飯後甜點-提拉米蘇蛋糕,底部是酥酥的餅乾,好好吃~

















cherry一臉無辜的望著我們,彷彿說: 我也要吃啦~

11 意見:

點ㄉ拔 提到...

我有看cherry追cherry拔ㄉ影片~~!

我發現~~~~~~~~~~~~~~~~~~~~~~cherryㄉ後腿~~~跑ㄉ時候有點沒力~~~呈現外八唷!!!

必要ㄉ時候~可以補充一點鈣粉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是嗎? 我沒注意到耶!!不然就下裡拜狗聚時幫我留意一下,不過會沒力是因為啥ㄚ??
謝謝你ㄛ~~

點ㄉ拔 提到...

這很多原因!
骨骼發展期間跑跳--地板~鈣質不足~這都有關係

可以吃一點鈣粉補充一下~~~
因為它跑ㄉ時候前後腿基本上不直~看起來像沒力~
後腿有外八現象~~~妳仔細看影片就會看ㄉ出來了

如果要跑~~盡量在草地或是摩擦力比較大ㄉ地上~~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原來如此喔,那這種現象是成長中都是常見的嗎?還是每隻狗狗都不大一樣,這些現象可以改善嗎?
先謝謝你常常幫我們解答,感恩~
若是有問題想請教你的話,可以打電話給你嗎?是網站上的手機號碼吧!
3Q

點ㄉ拔 提到...

常會有外八ㄉ現象~通常在比較好動ㄉ幼犬上發生!
因為好動會比較激烈!
最常看到ㄉ就是邊界牧羊犬~~~很多人養邊界是為了玩接飛盤!~幼犬時就狂操猛操~~幾乎百分之90後腳都會影響到!
改善是可以!
近期盡量不要讓它狂奔~小跑步OK!
補充點鈣質!或是膝關節ㄉ保健品~~!
兩各月後再看看~~應該會有改善!!!

我ㄉ電話就是網路那隻~~0989-

Susan 提到...

Yami有吃高鈣羊奶粉,可強化體質,強壯骨骼

本來是要給米米產後吃的,可是yami喜歡搶米米的飼料,誤打誤撞有一半都是yami在吃啦!或許可以試試。

咩嚕咩 提到...

Cherry坐在店裡面看起來根本跟那些泰迪熊也差不多拉!
下次狗聚讓小不點拔檢查一下小狗們的狀況吧~:D

Susan 提到...

經點拔的提醒,今天帶二個小傢伙外出渡假,就不敢給yami走(跑)太多,也盡量避免讓牠站立,Yami有時會站起來討東西吃啦!

看似溫柔的小Yami今天居然去嗆一隻比牠大一倍的小黑狗耶~

Susan 提到...

Cherry的眼神跟米米很像耶!古靈精怪的!

咩為了養米米看了五、六本書,結果把米米養得小惡魔一枚@.@

最近用點拔壓胸的方法,變得乖巧,跟主人也變得親密了,居然還肯翻肚肚讓我剪腳底毛呢!

所以我的結論是....沒有天生的壞狗狗,問題是主人的方法是否正確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謝謝大家寶貴的建議喔!我想也可能是因為cherry會跳到沙發上玩,跳上跳下的,有時cherry也會玩瘋了,在屋子衝來衝去的,有可能是這些因素導致的吧!下禮拜的狗聚,就請點的拔當狗寶兒的顧問囉!
不過有沒有建議哪一牌子的鈣粉呢? 市面上很多廠牌,不知哪一種比較OK?
cherry真的是非...常的好動,我覺得她是狗界的過動兒耶!
小不點很穩重,米米小時候會這麼好動ㄇ???呵呵~
cherry眼神之的跟米米很像,上禮拜帶她去洗澡,修了嘴巴的毛,看起來真的跟媽媽很像喔!XD
真是恭喜susan啦! 米米被你訓服囉!她心裡OS說:原來狗阿嬤比我還厲害,米米對你甘拜下風囉~
至於yami會對大狗嗆聲,都有遺傳到米米的基因喔!這些狗寶應該是"人小志氣大唄"

點ㄉ拔 提到...

水果和蔬菜~我比較贊成蔬菜!!

狗狗體內會自行製造維他命C~所以是不需要服用補充ㄉ!

水果類維他命C成分較多~吃多了反而會造成腎臟負擔~~

吃水果唯一ㄉ好處是補充她們ㄉ血糖質和水份!

蔬菜類~可以幫助他門排便!
但是蔬菜類含水量也很多~~吃多也可理能造成軟便~有時候甚至會拉稀ㄉ~~!

SO~~~水果蔬菜偶而吃是OKㄉ!
如果要天天食用~~份量要少許!!
畢竟飼料ㄉ營養量已經很足夠

就像吃藥一樣~要看體重來服用!
狗狗ㄉ體重和我門差太多了~相對ㄉ~~攝取ㄉ量自己要斟酌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