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米米家族-go bar 狗聚

上個星期六是個米米家族狗聚的大日子,大伙約在靠近碧潭的go bar進行這次的聚會,這次連狗寶的爸爸也就是米米的老公小不點也來了,真是太開心了,小不點的拔辛苦從台中搭車再轉捷運到小碧潭站,再轉計程車到目的地,一路上風塵僕僕把小不點給帶到台北來,真是辛苦他了~

這是go bar店內賣的東西,很多狗狗的用品,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店內不會有狗狗的味道耶~我有看到他們有裝空氣清靜機,真是夠貼心的啦!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店內場不夠大,呵呵~

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cherry親生的拔拔-小不點,他很帥吧,有大鬍子,很man喔~毛量多到爆耶 !
我有去撥他的毛,真是一點都不誇張,看不到他的皮膚~> <
這是米米公主,越來越漂亮囉! 她認得自己的狗寶寶喔!看她開心的模樣,可能那天她的lover有到場,所以更加開心喔~

yami那天跟上次狗聚看到時一樣乖,很沉穩真是有大哥的風範,大家都說他的個性遺傳到小不點真是好耶!若可以分一點給cherry該有多好呢~呵呵

小二哥這次來很害羞耶! 都躲到vitti麻身邊呢~那天有兩三隻狗一直跟著他(Ps:都是公的),嚇死牠啦!他真是有魅力喔~不過他這次一直都躲在拔拔跟麻麻身邊,跟其他狗狗的互動比較少,所以被選為<蘇拉狗>,(Susan的用詞真是精闢)不過最近他要回娘家渡假,相信下一次見到他時一定會變的活潑些~

接下來就是我家的cherry囉!給她拍張照真是困難耶~這次狗聚她依舊是想當老大喔!還是不免俗到處嗆聲啦!(我們最近要給她特訓,希望她下次可以安份一點啦~~因為她是狗寶中<過動>的第一名)

這是小不點跟cherry的合照,但是兩人似乎都不給拍照人面子耶,一直閃躲鏡頭,所以只能拍到側面囉~

小二哥跟小不點的合照,小不點很開心,但是小二哥看起來有點無辜耶~他心裡在想啥ㄚ?
他的毛量是最多的,有遺傳到小不點喔~~

這張照片很好笑唷,cookie偷拍大哥的頭耶! 看yami一臉無辜狀~cherry則是無視此事的發生!

這次的狗聚真是超開心,因為多了小不點的加入,始得這次的狗聚更加的完美,希望下次小不點還是可以來跟大家聚聚喔~而且我發現這幾隻狗狗長得都很像耶~沒有掛領巾應該會抱錯狗寶喔~

2 意見:

咩嚕咩 提到...

小二哥打大哥的頭好好笑喔!
有證據喔~賴也賴不掉了啦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我是整理照片無意間發現的,那時剛好我先生是使用連拍功能,所以捕捉到漏網鏡頭~CK K YY 好笑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