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你是誰?怎麼動作跟我一樣~~

她很喜歡照鏡子喔,常常都會在鏡子前面看自己,但是有時會對自己吠還倒退噜~cherry說這個跳來跳去的狗是誰壓,怎麼一直跟著我ㄌㄟ??


這個跳跳狗是你ㄚ,還不承認哩~~

3 意見:

咩嚕咩 提到...

Cherry真的很愛耍寶喔!
Jamie的影片製作功夫真是越來越厲害了耶!
配樂也都配ㄉ好好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 咩
cherry真的很愛搞笑,常常都會搞到我們好氣又好笑~
謝謝你的誇獎喔!其實我是看你blog做的超棒的(PS:所以才會選上cherry當我們家的一份子,當然還有認識你們喔)是提昇我做Blog原動力,要感謝你耶,這些都是自己慢慢摸索的,聽到妳這麼說,真HAPPY耶!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我會加油的!

Julie 提到...

妳家狗好可愛呀:DD

張貼留言